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四方街道组织拆除方中圆商业街违章建筑300余平

1
青岛新闻网 2018-02-05 12:52:32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为贯彻落实“美丽青岛”行动,积极响应市北区对于加快实施国际城市战略推进全区观光购物餐饮场所品质提升工作的要求,2月5日上午,四方街道组织开展对于方中圆人民一路商业街违法建筑集中拆除及餐饮场所提升规范行动。

人民一路商业街名列市北区重点观光购物餐饮场所名录,确保消费者和商户的人身安全和食品安全十分重要。同时,其周边环境整治作为市北区41个痛点难点问题之一,也是四方街道提升辖区环境品质的着重突破点。本次区执法局、四方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食药所、市场监管所、公安、交警等联合行动,对人民一路1号内存在的“私搭乱建”现象进行大范围集中整治,对其中餐饮场所在人员、卫生、厨房用品等各方面进行规范提升。

据了解,人民一路1号内的“私搭乱建”现象已经存在20多年,涉及商户较多,遗留问题复杂,周围住户对此怨声载道。四方街道城管科科长李胜泉告诉记者:“人民一路商业街整治是街道痛点难点问题之一,接到群众投诉,街道及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走访了解,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并组织多方力量对该处商业街进行排查,本次共计拆除不合规范的建筑面积300余平,涉及商户14家。后期将对该区域进行墙体粉刷、加装护栏等,做好场地恢复。”

而据四方街道食药所所长刘相贤介绍,根据《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快实施国际城市战略推进全区观光购物餐饮场所品质提升工作方案》,前期街道已经开始对商业街商户食品安全工作的排查,本次将配合拆违行动对人民一路1号内的餐饮场所进行检查,预计到本月28号完成对人民一路商业街所有商户在人员、卫生、厨房用品等各方面的规范工作。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占路旧车棚堆杂物十几年,拆除!

三次下通牒违建仍旧施工,查处!下一篇: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节俭廉洁过佳节 春节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