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节俭廉洁过佳节 春节慰问暖人心”

1
青岛新闻网 2018-02-13 12:40:00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再过两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除夕。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2月13日上午,大港街道主任牟荟如、纪工委书记赵燕、社工科科长杨光来到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做到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

会后,牟主任一行人走访看望了社区残疾人家庭,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残疾人非常感动,连声道谢,感谢街道、社区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街道组织拆除方中圆商业街违章建筑300余平下一篇: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情系精神残疾人,走访慰问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