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行动

2021-04-06 21:47 来源:市北区残联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根据区残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基层调研行活动内容安排,目的是深入区定点残疾人服务机构及部分街道、社区展开调研,切实解决定点服务机构和残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3月31日,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世伟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到青岛仁爱学校开展主题调研活动,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牵手星儿,关爱融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调研中,残联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岛仁爱学校的校容校貌以及专用处室,深入了解了学校自闭症儿童的身心发展情况。王校长还向残联一行党员干部热情地介绍了青岛仁爱学校近年来开展特殊教育情况及特殊教育亮点工作,并就开展特殊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残联一行党员干部参加了青岛仁爱学校组织的花样拍球、爱的抱抱、齐心协力以及爱的同心圆等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残联党员干部与同学们齐心协力,面对面拥抱进行传球,在传球过程中增加互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和情感交流。还集体参加了爱的同心圆活动中,与全体学生、教师、家长,手拉手围成圆圈,跟随欢快的音乐节拍跳起了校园集体舞,大手拉小手,传递着力量与温暖。

最后,何世伟理事长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了解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一起呼吁社会,共同关注“星星的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