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委作风建设专班督导调度组到辽宁路街道调研

2021-03-24 18:51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3月23日上午,市北区委作风建设专班督导调度一组副组长刘莎带领工作人员到辽宁路街道开展“网格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刘莎同志与街道党工委书记盛颖、挂职实践锻炼干部苗文超、党建办等进行座谈,就网格工作力量构成,信息化平台运转使用情况,网格党建指导员、红色合伙人等作用发挥情况,网格工作流程等进行交流,并听取了街道对于提高网格服务工作质量的相关意见建议。督导组工作人员还分别来到小鲍岛社区第一网格党群服务站、铁山路社区第三网格党群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听取了社区书记、网格党建指导员、网格党支部书记关于网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网格党群服务站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征集了相关意见建议。盛书记表示,街道将继续发挥好网格党支部书记的“领头羊”作用,坐实网格党群服务站服务功能,凝聚更多力量参与网格建设,推动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向2.0版本迭代升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