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开展安全演练进企业活动

2021-03-23 17:57 来源:双山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提高企业职工的应急安全技术知识水平,3月16日,双山街道总工会联合辖区企业青岛金派克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应急安全演练活动,为职工进行了应急安全培训。

此次应急安全培训活动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包含了丰富的培训项目,火灾逃生演练,触电体验,结绳训练以及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多种急救手段。

心肺复苏训练中,员工们利用模拟假人,按照老师的教学讲解,掌握了心肺复苏具体操作流程,了解和认识了医疗急救方法,学会了基础应急自救技能。

应急结绳训练使员工掌握了不同场景下正确、迅速的结绳方法,当突发状况来临时多了一项逃生技能。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每位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企业相关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这次培训提高了我们职工的应急安全技术知识水平,让大家掌握了不少逃生、自救互救技能,是一次非常实用的安全培训。”

下一步,双山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区总工作要求,推动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