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协调联动新模式 跨省通办解难题

2021-03-23 17:57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近日,市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配合市北区卫健局整顿工作,协助办理一批医疗机构名称变更事项,大厅工作人员以线下电话沟通的方式主动联系到某诊所负责人,该负责人却远在上海照顾家中老人,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赶回青岛办理,距离截止时间只有两天,大厅工作人员向其说明了本次整顿的特殊性与紧急性,在征得负责人同意后本着“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的原则通过跨省通办的方式在两个工作日内成功为该机构办理了变更程序,该机构负责人也向审批局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政务服务一小步,便民惠民一大步。下一步,市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为出发点,优化服务资源和群众需求的配置效率,让政务服务更贴心、更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