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干部大培训活动

2021-03-17 18:18 来源:市北党建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加快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助推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和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建设,3月16日,市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荣在区机关二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作风建设年”一把手领学研修大培训开班仪式,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干部大培训系列活动。

开班仪式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互联网处处长周林围绕“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探路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作专题辅导,区直部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据了解,“作风建设年”干部大培训系列活动主要围绕加快建设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的战略目标,弘扬“忠诚干净、开放前瞻、敏锐专业、实干担当、唯快取胜”的作风,聚焦当前干部能力结构的主要矛盾,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采取专题大讲堂、“三述”答辩会、“作风建设年”一把手领学研修大培训和“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等多种形式,紧扣“1+6+N”产业发展布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发展、“双招双引”、开发建设等重点领域,引导干部用开放思维、国际视野、专业能力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干部服务创新中心核心区和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建设的专业化素质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