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开放市北 百洋国际健康城市客厅将于明年初交付

2021-03-18 18:37 来源:微市北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昨天,在位于市北区开封路的百洋国际健康城市客厅项目建设工地上,项目现场两栋高楼拔地而起,机器声轰鸣,建筑工人正在有序忙碌着。千亩国际大健康产业集聚区作为市北区“六个千亩”产业集聚区之一,又是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先行承载区的五片区之一,其核心区将打造首个集“产居创”于一体的健康城市综合体。自去年启动以来,首开启动项目百洋国际城市客厅建设不断提速,预计将于明年初交付。

“项目主体建设阶段已基本完工,我们正在进行一些项目收尾工作。项目将于本月底同时启动内外部装修,整个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百洋国际健康城市客厅项目经理王海洋,”首开区地上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地下面积约为2万多平方米。在建的首开区项目分为两个业态,分别是办公大楼、主题酒店以及相应的配套商业。“

百洋国际健康城市客厅是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化基地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两栋产业大楼,包括百洋总部大厦、健康主题酒店,两栋产业大楼预计将分别于2022年年初及同年8月交付使用。其中,百洋总部大厦将作为百洋医药集团及80余家分公司总部,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总部,同时与日、韩、欧、美、亚等跨国药企合作项目将入驻。

据介绍,核心区在产业建设之外还打造了“一云三中心”运营体系,通过百洋健康云进行线上线下的健康管理服务和数据整合分析,为产业人才和健康人群规划了健康管理中心、会员中心、园区运营中心等专业健康配套,同时,园区还配备了为人才子女教育建设从幼儿园到初中的高水准教育配套,以及潮流体验商业,真正做到“产居创”融合式发展。

作为以“产居创”融合发展的模式,百洋健康城市综合体不仅有成熟产业支撑、创新企业孵化,还有以健康管理服务为主题的专业健康疗养院级别的智慧社区。百洋健康管理服务以全科家庭医生为核心,以全数据健康管理平台为特色,将为民提供覆盖预防、筛查、中医理疗、应急处理和权威医疗资源对接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健康城市综合体将是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方案的首个专业及样板,通过专业、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实现居民健康问题的改善、通过健康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壮大和全域复制,青岛将成为更具健康特色的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未来,园区将通过一系列的先进科技成果招商和转化孵化,不断增强产业集聚效应,逐渐成为“一带一路”和“RCEP”国际健康产业合作的新平台,通过打造集工作、生活、娱乐于一体的产居创聚集圈,以空间支撑产业发展,以产业带动城市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