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退役军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17 18:1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3月11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长李军华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3月5日市北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及“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篇,并部署了下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一是要做好宣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调度,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砥砺奋进斗志,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主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践行初心中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抓作风建设,切实把“四化”清单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党史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做好当前工作,切实为退役军人群体办实事解难题。真正锻造“忠诚干净、开放前瞻、敏锐专业、实干担当、唯快取胜”的优良作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