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开平路街道联合淮阳路小学开展“植树增绿、垃圾分类”活动

2021-03-15 18:06 来源:开平路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为倡导植树造林绿色发展的理念,在第43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平路街道办事处与淮阳路小学的16户学生家庭借周末时间来到水清沟东山公园开展2021年“植树增绿、垃圾分类”活动,用行动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绿色行动的践行者、绿色发展的推动者和绿色力量的建设者。

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气氛热烈。在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此次植树活动栽种了30余株树苗,期待在几年后,迎着春天种下的“绿色”将挂满“收获”。

植树结束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学生和家长们一同沿着东山公园展开了“小手牵大手”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同学和家长们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发放给路人的同时将自己掌握的垃圾分类知识与大家分享,吸引了不少路人参观,对学生们的行动夸赞不已。

通过此次植树增绿、垃圾分类活动,让学生们树立了环保意识,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行动中来,响应零废弃的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