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金昌市残联到市北区考察学习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2021-03-15 18:05 来源:市北区残联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下午,甘肃省金昌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永虎一行四人在青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德志陪同下,到市北区考察学习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杨永虎一行先参观了市北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内部设施、功能设置,了解了机构受益残疾人的日常居住、生活、康复、护理、娱乐等情况,并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世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曰文进行了座谈。

自2008年至今,市北区先后依托民营机构新建、改建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6个,通过构建安养、托管、居家托养服务网络,每年为1500余名困难肢体、智力、精神残疾人提供寄宿式安养、日间集中托管、日常居家照料服务,实现残疾人托养服务全覆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