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开讲新年第一课

2021-03-10 10:10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近日,市北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作风建设年”工作号召,开讲2021年党建第一课,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勤奋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确保2021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登军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各科室要按照各自职能,部署好各项工作,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一要保持“闯”的精神。要大胆试,大胆闯,勇于担当作为,向着改革难点、堵点发力,解决创业动力不足“不想为”、责任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二要提升“创”的能力。要潜心钻研业务,深入学习审批领域政策法规,在实际问题中积累经验,在不断学习中拓展视野,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信息化、标准化和便利化,着力打造政务服务新模式。三要保持“实”的作风。要扎扎实实干事创业,把事关企业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坚持唯快取胜,以“马上就办、日清日毕”的作风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四要坚持“铁”的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严,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塞责,不吃拿卡要,廉洁服务,阳光审批。五是要厚植“CEO”的情怀。要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把办事群众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让群众企业感受到服务效率之高、服务质量之优。

结合2021年工作重点,李登军提出,要紧紧围绕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目标,强化作风建设,用好改革“冲击钻”,在关键“穴位”上持续加力,争创体制机制、规划建议、工作思路、作风转变“四个一流”。

通过聆听党课,区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员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既“走新”,更“走心”,要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书写行政审批改革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