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红星照耀半边天 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沙龙活动

2021-03-10 10:10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在工作岗位上,有这样一抹红色,她们兢兢业业,在平凡中绽放巾帼魅力;在疫情防控队伍中,她们是木兰战士,舍小家、顾大家,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她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是最美丽的巾帼“兴隆先锋”,她们用行动诠释担当与使命,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焕发出坚毅活力本色,犹如铿锵玫瑰,柔美又坚韧。芬芳三月,如歌巾帼。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北区兴隆路街道组织开展“红星照耀半边天”三八妇女节沙龙活动,邀请芳疗老师带领女职工感受精油舒压解乏、缓解身心的积极作用,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识香、闻香、试香、调香,一时间芳香四溢。芳疗老师向大家介绍精油的作用、如何有效保持身心健康等知识,带领大家亲身体验精油在调节情绪、舒缓神经方面的作用。大家兴趣盎然,纷纷体验各种香味,走进调香的嗅觉空间。在老师的指导下,选取最适合自己的精油,为自己精心调配出一款定制版、不会撞香的精油。看着自己亲手做成的专属精油,大家满是成就感,在天然香氛中、在舒缓音乐中,逐渐舒缓放松,获得身心平衡。一袋袋柴米油盐是她们朴实的写照,工作中熠熠生辉的身影彰显着时代巾帼风采。社会赋予女性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也给予女性更多的机遇和舞台。近年来,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广大妇女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争做新时代女性,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街道的建设发展贡献了一股坚强的巾帼力量。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让我们致敬每一个平凡而温暖的她,致敬她们的柔软与坚韧,致敬她们的无私和奉献,致敬了不起的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