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赴机关工委调研督导

2021-03-02 18:33 来源:市北机关党建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3月1日,市北区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张自勤同志、副组长孙仕军同志到区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机关工委书记吴晓文同志向纪检组汇报了工委2021年工作思路、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作风建设推进情况。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对工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各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报告制度等;二是针对机关特点积极开展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每年年初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重要内容列入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借助机关工委理论宣讲团、“三述”宣讲组等广泛开展廉政教育,有力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党纪法规观念,筑牢了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同时,第七纪检组对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机关党建本职工作结合好,抓出实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主体责任清单,明确责任落实;三是要强化效能提升,进一步细化作风建设工作措施。

通过这次调研督导,区直机关工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力配合第七纪检组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主体责任”融汇到各项日常工作之中,大力推进机关效能提升工程,切实加强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建设,营造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工作实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