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四方街道开展冬季健康养生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2020-11-23 16: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近日,四方街道宣化路社区联合青岛永新中医院的特聘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教授、北京国医堂中医主任、中国中医药委员会委员张震教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冬季健康养生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

张震教授作为中医世传的传承人,拥有多年临床治疗经验。同时对肿瘤、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骨关节疾病、妇科疾病等多种慢性疾病以及一些疑难杂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活动现场,张震教授从日常生活到冬日出行,从饮食结构到营养搭配等向居民介绍了实用的养生知识。此外张震教授还与居民面对面互动脉诊咨询,让居民认识与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掌握日常养生保健小知识,居民不仅近距离体会到了大师的魅力,更是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受益非浅,收获良多。  活动结束,居民纷纷感叹这样的讲座非常受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很多知识,更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对提升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