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即墨路街道即墨路社区党委开展公益进社区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2019-11-29 17: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更好在老年群体中推广律知识,使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近日,即墨路街道即墨路社区党委邀请了青岛民正为老服务公益组织进社区,为社区老年朋友送来了法律知识的讲座,社区志愿者、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陈晓亮主任根据社会现状为大家讲解了法律中关于订立遗嘱的有关法律条例,并列举了事例,说明了订立遗嘱的诸多好处,有利于避免家庭纠纷的出现,满足人们的感情需求,顾全儿女和谐幸福、尊重老人真实意愿和合理合法的分配好自己遗产,让参加学习的居民充分认识到订立遗嘱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讲座,居民们深刻认识到财产处理不好带来的严重后果,为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舒心,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是十分重要的。社区党委今后将继续引进此类公益课堂,丰富老年人知识储备。为老年人解除后顾之忧、幸福度过美好的晚年生活创造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