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净化文化市场 我们在行动

2019-11-29 17: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了更好地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规范文化市场,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文化生活环境,11月28日,即墨路街道文化站和即墨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行动,对辖区网吧、书店和不可移动文物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正在营业的网吧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告诫、指导和下达整改通知书;对违禁出版物和涉黄印刷品进行了查处;对正在装修的文物保护建筑单位进行了规范指导。

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文化市场,规范了文物保护职责,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水平和联合执法能力,为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