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胶州路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2019-11-29 17: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即墨路街道胶州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知识竞答活动,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党员和社区群众共计四十多人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竞答知识点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增加知识竞答的趣味性,活动采取闯关形式,参赛者在限定时间内答对五关的问题即可参与抽奖。

社区居民们广泛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社区志愿者吴金霞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志愿者,能够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学习,我感觉自己的政治觉悟提高了不少,为社区的服务劲头也更高了。”

接下来,胶州路社区党委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开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习的深入性

和广泛性,推动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