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7: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习的深入性和广泛性,11月25日,即墨路街道恩县路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区党委成员、社区党员共计四十多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高淑红领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向社区党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表示社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我们党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推动中国不断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实践证明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与会的党员们广泛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社区党委对接下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作出安排,社区党委书记王霞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到为民服务的实处,落到解决群众问题的实处。

通过学习探讨,社区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会议内容和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社区党委会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