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12-04 18:3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王宇琦)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强化法治观念,镇江路街道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广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当天上午上午,镇江路街道司法所、综治办、统计科、文化站等科室队所、各社区及鸿萱法律服务所在青岛体育街开展了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社区律师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积极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受到现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悬挂流动横幅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宪法》、《消防安全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次。

与此同时,镇江路街道司法所、各社区将开展普法大讲堂,面向社区居民开展系列专题宣讲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居民群众遵法、学法、用法、护法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他们的宪法意识,为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