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政协主席杨军等领导视察双山街道基层政协工作

2018-11-02 14: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李怡霖)11月2日上午,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带领市政协有关领导、各区市政协主席及部分基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来到市北区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视察基层政协组织建设情况,区委书记郑德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波,区政协副主席袁丽新,区人社局、区政协相关委室、双山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杨军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郑德雁书记从规划定位、招商运营、功能配套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北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情况。

随后,视察团来到产业园21楼政协委员联络室,街道办事处主任、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卜涛详细汇报了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委员优势、搭建活动平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杨军主席对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张荣真委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了解到张荣真委员致力于为军队自主择业干部、退役士兵再创业、就业指导等业务后,杨军主席对张荣真委员为军民融合及“一带一路”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人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下一步,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将继续以建设“活力新都和美双山”为目标,紧紧围绕“聚焦提效年”工作主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开辟街道政协工作新路径,为市北区打造更有温度、厚度的主城核心区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