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见征集专题会议

2018-11-01 15: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李怡霖)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三阶段部署安排,双山街道积极对标寻找差距,深化交流研讨,推动实践转化。11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见征集专题会议,面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农工商公司书记,瞄准全区重点工作找差距,紧盯高质量发展查不足,聚焦街道突出问题寻对策,切实把阻碍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的问题找准,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

街道聚焦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针对前期问题查找阶段普遍反映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经验不足的问题,邀请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姜昕教授举办《突发事件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专题讲座,切实提升街道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处理能力,确保将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实到位。

讲座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群众视角和生动案例引导参加讲座人员深刻理解危机社会和媒介社会双重视野中的突发事件危机管理。危机处理的“3T”原则、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媒体运用、将心比心的宣传策略等新知识、新理念,有效拓展了基层思路视野,提升了危机管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时代突发事件危机管理和媒体应对要求,既公开透明,开放有序,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又循序渐进,正本清源,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最大程度地提升政府公信力,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三阶段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寻标对标,强化整改提升,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入,取得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