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保儿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 活动慰问物业员工

2018-08-10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连日的高温,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给奋战在小区一线的物业员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保儿社区党委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一线的物业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8月9日下午,保儿社区党委书记郭丛与万科物业支部书记莫显藤带领支部委员们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物业人员,给他们送去了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希望能在炎热的天气把清凉送到一线工作区域,把党的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传达社区关爱的同时,郭书记叮嘱他们在室外作业时要做好防暑等保护措施,预防中暑。

高温慰问给战斗在酷暑中的物业公司一线员工带来了丝丝清凉,不仅鼓舞了员工士气,更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和物业领导的关怀,我们一定要迎高温,战酷暑,立足各自岗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