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社区党委组织“庆七一重温党史”活动

2018-07-04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7月3日下午,双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共建单位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双山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农业银行双峰分理处党员集体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认识,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所取得历史性成就,让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新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让我们大家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