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8-07-04 22: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3日下午,双山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感受红色文化陶冶,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在主题馆中瞻仰《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并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了解了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拓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宣誓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使党员在思想上受到启发,心灵上受到洗礼,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砥砺前进,服务人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