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青春守护 走近电梯安全"讲座

2018-05-08 14: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李怡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青年乃至全社会的电梯安全意识,规范安全乘梯行为,减少电梯伤亡事故发生。5月3日下午,双山街道同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力量精心准备了一场电梯安全知识宣讲讲座。来自双山街道的党员干部、万科中心企业青年员工、岛城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讲座上,王璐老师以“青春守护走近电梯安全”为主题,就电梯是否安全从技术层面及其管理现状进行剖析、结合视频以及现实案例介绍电梯操作不当的表现类型,并以此总结出面对危险的应对方法。他以其丰富的专业学术知识,生动有趣的讲述方式,激起了全体观众对于掌握电梯安全知识重要性的共鸣。

讲座后,现场观众代表进行了发言:“每天上下班都需要乘坐电梯,而今天才对电梯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也解答了我心中很多的疑惑,下次如果万一面对电梯‘困人’的窘境,一定不会再惊慌,镇定面对电梯故障”。

本次活动运用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了有关电梯管理的法律法规,普及了危急情况下的自救知识。并在宣讲形式上进行了创新,让在场观众把有关电梯的安全知识深深印在心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