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支起安全网 双山街道开展群防群治巡防工作

2018-05-08 14: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加强群防群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近期,双山街道全面启动群防群治巡防勤务机制,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平安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制服,臂戴袖章,在烈日下尽职尽责,按照既定路线对辖区主次干道、居民楼院、沿街商铺、公交地铁站点等进行治安巡逻,每到一处都仔细巡查,同时积极宣传和号召社区居民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骗,打造“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

双山街道群防群治巡防工作将持续常态化运行,在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治安秩序,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同时,充分调动和发挥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在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为辖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