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2016版青岛市北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排查燃气罐,台东营口路半数不合格

2018-04-25 15:3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9点,青岛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街道办事处、安监、消防、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对台东八路、营口路开展燃气罐整治,排查中有半数不合格被要求整改。

18名执法人员对台东八路、营口路路段上使用液化气、煤气罐餐饮业业户,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联合执法人员对业户液化气安全阀、报警器、煤气罐和软管使用年限进行了逐个排查,现场检查业户12家,发现问题6处,现场对经营业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六份,查扣不符合安全使用规定的煤气罐2个,没收占路烧烤炉1个,查扣证照不全的运送液化气罐车辆1台,现已移交给交警部门,目前该运送液化气罐车辆的公司正在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据介绍,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整治工作计划,积极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内的餐饮业使用燃气情况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的业户依法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业户由相关部门责令其停业整顿,直至符合安全生产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