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市北>2016版青岛市北>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同志莅临大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1
青岛新闻网 2018-01-10 14:24:34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7年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同志莅临大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街道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杨区长对其中涉及的重难点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尤其对城区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城区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税源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提出解决思路。

杨区长要求,在2017年良好工作基础上,街道在2018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区委重点工作部署,以创新为引领,围绕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这一中心,实践实干,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对接好百姓需求端与街道服务供给端,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手段,将新形势与老优良传统结合,把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街道社区服务群众的核心和根本,抓特色、出亮点,抓提升、解难题,抓班子、带队伍,抓民生、促和谐,为建设好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核心区作出更大贡献。

一是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走街串户是畅通政民沟通有效的传统模式,“刷脸”让百姓认识你这是群众工作的基础,深入居民中听民意、解民忧,让老百姓满意这是衡量政府工作合格与否的标准,街道要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扩大覆盖面,让百姓真切感受到政府的温度;

二是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辖区危化品安全监管数量多、难道大的现状,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监督检查、整治处罚的力度,严格落实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三是美丽青岛整治工作。要在自身难点上出思路、想办法,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问题;

四是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做好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社区“两委”班子,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五是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加大棚改项目征迁收尾力度,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打赢清零扫尾攻坚战。

六是民生不是写在纸上,是要落到实处,年关将至,要走访到家家户户,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

最后,杨区长强调,街道在明年的的工作中要抓住自身特色,做一些有影响力、有亮点的工作,力争街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港打造“样板街” 搭建社区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