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作风能力提升年”投资促进工作擂台赛举行

2022-05-20 18:3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市北区委、区政府举行“作风能力提升年”投资促进工作擂台赛,听取部分区直部门、国有企业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北区委书记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压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市北区委副书记、市北区长刘新学主持并作工作部署,市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伟、市北区政协主席陈忠伟、市北区委副书记高波出席。

高健指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一把手擂台”等形式,摆问题、亮目标、谈思路、列措施,在市北区上下形成了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促实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高健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青岛市委、青岛市政府抓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抓大产业抓大项目,加压奋进、务实重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围绕大项目储备、平台载体建设、招商引资成效等方面,对标对表找差距,确保二季度实现新突破。要立足市北实际,在招商引资上再加码、再发力,突出产业链招商,抓好政策研究及推介落实,加快重点项目落地,为市北区产业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充分发挥投资促进体制机制作用,落实投促办“抓大、指导、协调、解难”功能定位,聚焦“2+6”特色产业体系招引培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凝聚起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

刘新学在主持时强调,要聚焦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等方面,迅速行动、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奋力开创市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北区投促办、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城建局、商务局、文旅局、金融监管局、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历史城区管委会、红景四方集团、融汇集团、建投集团、环海湾集团等14个部门、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发言。与会区级领导进行量化打分,现场公布了评价得分和排名情况,部分领导作了点评。

市北区委常委和有关区领导,各街道和市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