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市北

2022-05-18 16:1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青岛市委统一安排,今天上午,青岛市委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尉黎勇来到市北区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北区委书记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中,尉黎勇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结合青岛市和市北区发展实际,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要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要建设什么样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怎样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三个方面的问题。宣讲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

要学出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市北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原文、读报告,推动青岛市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要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贯彻落实青岛市党代会部署与推进区第三次党代会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市北“七个创新突破”,加快构建“2+6”特色产业体系和“两带三区”发展布局;

要学出更加过硬的作风能力,抓严抓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对照锻造“实干家”干部队伍的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打造企业、群众满意的市北干部队伍。

宣讲报告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大力发扬“实干家”精神,确保青岛市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奋力谱写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