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岛市市北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开展慰问白衣天使活动

2022-05-13 1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通讯员 郑璇 张杨)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市市北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开展慰问白衣天使文明实践活动,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感谢你们为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当日上午,大山社区党委书记郑顺岩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郑书记对医护人员为了疫情防控,为大家舍小家,为集体利益牺牲个人利益,奉献自己,服务大众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她表示,辖区医务者始终用耐心细心的工作让患者感受到爱和温暖,用长年累月的坚守向全社会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辖区多名护士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核酸采样、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等抗疫一线,是当之无愧的“温暖大白”“最美的天使”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同时叮嘱大家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与慰问,大家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自觉担当起“白衣天使”的荣誉使命。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昼夜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保卫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是值得点赞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