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召开青年座谈会

2022-05-13 19:56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下午,市北区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北区委书记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克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展现青春担当,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高健指出,讲话回望百年、展望复兴、寄望青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倾注关怀、激励和期待,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对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高健强调,市北区广大青年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结合各自所在行业领域多参与、多建言,当好市北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贡献者。团区委和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扛牢联系服务青年这一政治责任,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