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辽源路街道开展“健康辽源,关爱职工”母亲节健康知识讲座

2022-05-12 20:12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为落实推动青岛“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感谢母亲、回馈亲恩,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践行新时代文明,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7日下午,辽源路街道开展“健康辽源·关爱职工”母亲节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和社区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时间就是生命,学会急救,可以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救一下身边的人……”本次讲座特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网青岛站的培训老师郝光超为大家带来专业健康知识。郝老师分别从急救知识与技能、女性高发癌症的预防、办公室职业病的保健方法、中医养生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的介绍。

在咨询互动中,郝老师结合着仪器,为大家就健康注意事项和一些健康知识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保养保健的建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边听老师的讲解,一边积极与老师互动。

讲座内容兼具知识性和实用性,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和健康保健知识,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注意保健,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干事创业、服务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