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志愿红”在“疫”线闪耀

2022-05-07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辽源路街道有许多居民挺身而出,争做志愿者,在核酸检测采样点上默默奉献,从早到晚,任劳任怨,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敢“逆行”,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居民徐金玉就是其中一员。

在疫情防控工作非常紧张时期,社区核酸检测急需登记员,徐金玉得知情况后,主动请缨,克服家里的种种困难,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报名担任核酸登记员,到社区核酸检测点穿上隔离服,化身“大白”,负责全员核酸检测的登记工作。登记员非常辛苦,常常一坐就是5个小时,回家后她全身酸疼,躺下都起不来,但是她毫无怨言,依然坚持下一轮登记工作。

她连续参加了4轮的检测登记工作,前几轮核酸检测时,春寒料峭,有时候坐一会儿就冻透了,但是她毫不在意,她说:“虽然我并不是共产党员,但是党员能做到的我也一定争取做到。”她的话深深地打动了身边的人,她的行动不仅为社区的工作增添了力量,也为家里的孩子树立了榜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