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2022-05-07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为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5月6日,辽源路街道积极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在工作中锤炼党员干部作风,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提前谋划,多方动员确保应检尽检

为做好第十一次核酸检测工作,辽源路街道第一时间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动员部署,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话通知、楼院张贴通知等常规操作的基础上,利用小喇叭俏皮喊话动员居民做核酸;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提供入户接送的服务,对确实无法出门的居民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高效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两不误

在核酸检测的同时,辽源路街道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张贴疫苗接种明白纸和宣传海报,重点针对老年人,动员其尽快接种疫苗守护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工作人员和党员们冲锋一线、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底色,向着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方向勇毅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