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逆行“疫”线,志愿服务显担当

2022-05-07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组织有召唤、医保见行动。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党委共建单位青岛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共建单位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工作。

自3月12日核酸检测工作启动以来,青岛市医保局第一时间做出安排,克服本单位任务重、人手紧的困难,选派出多名党员干部下沉东莞路社区一线,积极参与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协助社区进行人员信息登记核对、物资发放、秩序维护等工作。在社区群众排队等待期间,医保局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教、医疗保障政策宣传,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动员广大居民做到应检尽检。

医保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要社区防疫有需要,我们必须勇于担当,与社区一道勠力同心,将抗疫进行到底,努力在抗疫一线锤炼作风能力、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