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社区工作者筑牢“第一道防线”

2022-05-07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在这条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日夜坚守默默奉献的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用他们的责任、初心和担当,勇敢、爱心和坚守,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东莞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刘钊,当接到核酸检测的任务时,她就开始忙碌起来,每天早上6点多就赶到检测点现场,安装线路、调试设备,准备好现场用的所有物资,以备检测顺利进行,为确保采样、数据、转运等各个环节准确无误,她每次全员检测时一直坚守在检测站点。

遇上特殊情况,需要她在现场调试系统,她连一口水都顾不上喝,饭也顾不上吃,等到晚上检测全部结束后只能饿着肚子,拖着疲惫了一天的身体回家。

“不管几点,只要核酸检测没有结束,”刘钊说,“我就一刻都不能离开,绝不能出现丝毫差错。”她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中,尽职尽责,为辖区居民筑牢了安全防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