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青岛市北税务:税收普法“云讲堂”开播啦

2022-04-28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于洁 李昌峰)4月22日中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收普法课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在青岛嘉定路小学进行,这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联合市司法局开展的“税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税务干部为学生们讲解了《税收是什么?》《宪法中的税收规定》《减税降费》等税收课程和知识,生动有趣的课件、浅显易懂的解说,让孩子们对税收知识和税收政策有了直观的了解。

青岛嘉定路小学德育主任徐洪梅表示:“今天市北区税务局用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云讲堂’模式进行了税收普法宣传,全校学生同步进行了税收知识网课学习,让税收法治理念从小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田,收获巨大。”

青岛嘉定路小学是全国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每年全国税收宣传月市北区税务局都会组织孩子们学习税法,向广大少年儿童普及税史和税法知识,引领他们从小学习税法,了解税收。同时,大手拉小手,以孩子带家庭,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纳税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