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阜新路街道:拆除违规地锁 解开居民“心锁”

2022-02-10 16:3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 连日来,市北区阜新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地桩地锁整治行动,对公共道路、消防通道、公共停车位内私设的地桩地锁和乱放的杂物进行全面摸排清理,有效释放城市道路空间,还路于民,为居民打开“心锁”。

2月9日上午,阜新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重庆南路27号、39号、41号以及人民路28号、235号等区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使用撬棍和切割工具对铁链、废旧轮胎、地桩地锁等物品进行清理。据执法人员介绍,上述区域道路较为狭窄,停车位较少,有不少居民为了方便停车,私设地锁、摆放杂物占用停车位,已经对周边市容秩序造成影响,其他居民意见很大。在接到居民举报后,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力量,依法开展清理,共清理80余处,各类杂物一车。


据了解,今年以来,阜新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持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共计清理私设地桩地锁、摆放杂物占用车位200余处。在下步工作中,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经常性开展“回头看”行动,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依托社区、网格,对居民开展宣传教育,对多次劝导拒不整改的,要依法进行处置,维护好辖区道路停车秩序和市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