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辽源路街道深入走访辖区企业,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2021-04-23 19:50 来源:辽源星火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4月23日上午,辽源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波同志带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影、经济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走访青岛富尔玛家居有限公司。富尔玛家居是一家专业运营家具建材综合性商场的企业,集团旗下共有10余家大型家具建材商场,总部设立于青岛,位于辽阳西路118号的青岛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为集团自建自营项目,总面积达10平方米,主要经营国内外一线精品家具建材品牌,是山东省同行业内最高端的商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波同志与富尔玛家居总经理麻奕彬、副总经理逄钊钰就企业运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经济文化中心具体解读了市北区在税收优惠,招商引资,创业扶持,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政策。该公司表示愿意借助市北区的各项惠企政策和优质服务,把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李永波同志还就当前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了动员,呼吁富尔玛家居在抓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发动企业职工和租赁业户积极接种疫苗,为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