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学校建设进入“加速期”

2021-04-23 10:40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通过一手抓配套学校前期手续办理,一手抓在建学校工地复工生产,市北区推动配套学校建设提速提效。截至目前,3所学校建设进度提前,5所学校前期手续办理推进。

据了解,今年将竣工交付同安二路小学、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浮山后三小区配套中学及幼儿园3所学校,共提供3800个学位,有效缓解浮山后片区的入学难题。5所学校项目前期手续正在推进办理,其中,双山小学已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施工、监理单位,正在办理进场施工手续;同德路小学正在进行项目建议书编制;万科未来城学校及幼儿园正在深化完善设计方案;大沙路学校已完成初步规划设计,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劲松三路小学已取得选址意见书,开始初步设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