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强体魄 聚合力 奋进新征程——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1-04-13 17:5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晓荣)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幸福生活指数,推动居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近日,镇江路街道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海泊河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一开始党建文化广场便传来阵阵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

此次活动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投沙包,托球跑,保龄球,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共计50余人参加。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参赛者摩拳擦掌,相互鼓励,相互协作,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接近尾声。“拿不拿第一不重要,出来锻炼一下身体,晒晒太阳,出一身汗真的很爽。”居民的杨女士说,参加这样的运动会,不仅能放松身心,好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感觉自己年轻了10岁。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居民的交流,扩大了居民的参与度,提高群众文体满意度,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