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统计局扎实做好人口普查档案整理工作

2021-03-25 22:59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人口普查档案整理是人口普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近期,市北区统计局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人口普查档案整理工作。

一是确保资料详细。明确专人负责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资料的收集、管理及存档,全程跟进,确保文件通知、会议材料、工作记录、照片等重要资料的完整及规范。

二是重视安全保密。人口普查档案管理工作专人负责,普查资料当面交接,责任到人,切实加强普查数据安全和保密意识。同时,确保对废弃普查资料的管理和集中销毁,防止因管理不慎出现遗失、外泄情况发生。

三是加强对普查资料的开发和应用。全面梳理总结本次人口普查过程中取得的好方法、好措施和好经验,整理人普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加强对普查资料的深度开发和应用,最大限度的发挥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