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宁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罗东与青岛乐清商会会长朱吕豹进行座谈

2021-03-08 18:03 来源:市北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3月2日下午,宁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罗东在街道创想空间商务会客厅与温州商会副会长、青岛乐清商会会长朱吕豹进行会谈。

朱会长介绍了其所属企业经营情况、市区重点建设项目的参与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温州商会会员单位中符合市北区产业发展定位的各大企业情况;并表示将依托商会资源,积极向市北推介项目。罗书记表示温州商人具有前瞻的市场视野,温州商号自古以来全国闻名,江浙沪经济强势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市北区拥有丰富的招商载体资源,希望其介绍企业来青建立北方区域总部。同时,介绍“1+6+N”产业布局、RCEP创新试验基地建设和产业招商政策,表示将协调各方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会上,双方还就产业链培育、北方区域总部设立和开发项目配套工程等进行深入探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