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机关党建动态 | 区直机关工委与市北区税务局召开恳谈交流会

2021-02-25 16:43 来源:市北机关党建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上午,市北区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市北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恳谈交流会,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晓文、副书记周杰,市北区税务局局长隋焕新、副局长张彬、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世东参加会议。

会上,隋焕新同志介绍了区税务局机关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机关党建特色工作,区直机关工委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今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工作,认为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能够紧紧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举旗帜、树形象”要求,着眼市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惠企惠民目标,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凝聚了党员队伍合力和向心力,使“党旗辉映、税联万家”党建品牌更具温度和亮度,值得推广学习。双方围绕如何落实“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创新中心核心区和RCEP先行创新试验基地建设、以及构建“1+6+N”发展格局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有效利用“共产党员先锋岗”、“星级党支部”创建、“双报到”等工作载体,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基层、担当作为,在五大赛场、17条发展赛道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