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即墨路街道召开全年工作部署会

2021-02-22 18:10 来源: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即墨路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全体人员召开集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等工作会议精神,以“打造一个牌子、建强一支队伍、压实一块板子、搭建一个台子、理顺一条链子、形成一个圈子”的总要求部署街道全年工作。

街道主要领导强调,街道全体人员要切实发扬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01凝聚共识,收好心

始终盯着目标转、盯着目标干,明确责任分工,凝聚好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02提早谋划,起好步

早抓部署、快抓落实,以早一步、高半步、走稳步的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03狠抓落实,开好局

讲纪律、守好规章,讲团结、互相补位补台,讲实干、担当作为,讲细节、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04改进工作方法,抓落实

要抓重点、带全局,把力量落在点子上,用苦干实干加巧干在市北区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展现“即墨路速度”。

05选树典型,争先进

以点带面,典型引路,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靠前指挥,当好“领头雁”践行初心使命。

“胸中若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即墨路街道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把握住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和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期奋勇争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