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登州路街道持续开展网格全面排查随访

2021-02-08 18: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近日,登州路街道制作发放《疫情防控社会随访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明白纸》,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社会随访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统筹好安全隐患排查、信访苗头稳控等各类问题的摸排梳理和化解。

街道持续网格摸排检测工作,对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要求排查检测的推送人员,立即对14天内到过疫情重点区域的入青返青人员开展网格持续追踪随访、排查检测和健康管理,特别是自驾车及近期到过平度地区已公布重点轨迹区域的的人员排查。

持续开展网格全面排查随访,各包社区领导、科室和各社区发挥好党建引领网格治理联防联控优势,坚持以房管人,网格内人员密集的商超、农贸市场、九小场所等重点部位不间断开展外来人员排查、清查、宣传等,实现“应防尽防、应检尽检”,做好网格台账及时梳理和汇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