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发展 大港街道真情关爱送到家 传递温暖正能量

2021-02-04 22: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冬季天气转冷,面对刺骨的严寒,当我们默默地增添衣物时,社区困难群体如何温暖过冬的问题时刻都让人牵挂在心。“听说社区里的一个老年低保户家里东西都没了,大冬天的特别可怜,社区能不能帮帮他?”

网格员在“党群e家”平台收到议题后,立刻与居民联系,及时将其情况向社区党委进行汇报。经了解得知,低保户傅师傅一直独身一人,由于身患疾病没法工作,只能依靠低保金维持生活。老房子拆迁后他就到处租房子住,没有一个固定的住处,也没有多少家当,冬天就只有一条破棉被,身上穿的也是十多年了的旧衣服。前几天因为跟房东发生纠纷,又被房东赶了出来,十分可怜。

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亲手将崭新的冬季棉被和棉大衣送到傅师傅手上,并为他送上了大米和菜籽油,仔细询问他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叮嘱他注意御寒保暖,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拿着手中的棉被,傅师傅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我从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青海路社区,感谢王主任!”

在大港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青海路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用真心、真情、真意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社区和群众的距离,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为社区居民提供全覆盖、全方位、精细化的零距离贴心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