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倾心为民办实事 大港街道多方联动解民忧

2021-01-28 18: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蒲台小巷里面的古力冒溢,路面污水横流,气味难闻,能不能帮忙清理一下?”近日,网格员在“党群e家”平台看到了这样一个议题,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和网格员立刻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堵塞的污水管道让小巷内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臭味儿,不断冒溢的污水也让来往的居民无处下脚。由于蒲台小巷周围都是小饭店,平时与居民共用下水道,从而导致地下污水管道老化淤堵严重。而住在周围的居民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小巷内满是臭水泥泞,冬季低温天气很容易结冰,老年人本就行动不便,如此更是给老年人造成出行困难。

按照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群众吹哨、街居响应、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王书记立刻联系了红色合伙人市北市政排水公司进行疏通。经过1个多小时的疏通、清污,小巷里的管道终于通畅了,居民的心里也通畅了,小巷又像往常一样干净、整洁了。

在大港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青海路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利用“党群e家”赋能网格治理,充分发挥红色合伙人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集合多方力量协商解决对策,携手红色合伙人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全覆盖、全方位、精细化的零距离贴心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